狗哥

我的精神很正常

唇齿相依(1)

沙海疯批邪x盗笔张起灵

我好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。我梦见我站在一处幽深的巷子里,巷子黑黢黢的,幽深沉静,一个人影也没有,我裹着羊绒毛衫,也抵不住那阴湿砭骨的寒意。

我不顾一切的盲目向前走,巷子两边走马灯似的,映出了十年间无数的倒影。

也不知是过了多久,我渐渐的失去了气力,腿像惯了铅一样,走一步,拐一下,十分蹒跚。

面前渐渐出现了一道微弱的光,我迎着那束光艰难的走过去,像是垂死的病人一样,艰难的而又坚定的紧紧握住那一线生机。

再次悠悠转醒来,我似乎是躺在一艘颠簸的船上,四周水汽朦胧,还泛着一股阴湿的腥臭味。我左右摸了摸,发现旁边躺了一个人。

我几乎是条件反射的窜起来。眼前人穿着一身藏蓝色的连帽衫,面容瓷白,乌黑的发脚浪荡在人微微上挑的丹凤眼上。

我几乎是要落下泪来,朝思暮想的人出现在眼前。就在我想抚上小哥的脸时。一双粗糙的手飞快的伸过来打断了我的动作。

这道上竟然还有人能对吴小佛爷如此失礼,我半是惊愕半是愤怒的抬起头,一时间愣了神。

面前是三叔那张饱经沧桑的脸,此时他脸色涨红,肿成了一块猪肝。大奎和潘子正靠在船边抽烟,潘子手上燃着一根半明半暗的烟,嘴里还不忘调笑道“小三爷真是年轻的后生,什么不明来路的牛蛇鬼神都敢招。”

我还在愣神当中,盯着三叔那张冒火的脸,我突然抬起手,猛的啪的扇了自己一巴掌。

这下吴三省这只老狐狸也愣住了,潘子见状连忙过来和稀泥“小三爷不至于不至于”,他瞅了一眼我的脸,啧了一声“瞧瞧,这脸都扇肿了。”

我没搭理潘子,转头看向三叔“三叔,我们这是去哪里?”三叔不轻不重的拍了我后脑勺一巴掌“你这小子,潘子跟你说话装听不见,怎么生的这么没礼貌?”他冲潘子有些歉意的笑了笑,又板着一张脸重新看向我“不是你死缠烂打跟个发疯的婆娘一样要跟着我们来摸索着倒斗的吗,怎么睡了一觉,全给忘了?”

这是去七星鲁王宫的路上,是我跟小哥初识的时候。

像是骤然迸发的海底火山,炽热的液体流过每一条经脉,我的心脏猛烈的跳动,每一根毛发似乎都灼热的燃烧起来。

这一次,绝对不会让张起灵再逃了。

这十年期间,我过得昏天黑地,唯一的慰藉就是想到张起灵还在青铜门后等我,可是十年之后,我和胖子千辛万苦打开青铜门,唯一窥见的就是一把沾满潮湿灰土的白骨。

终于到了落脚的地方,我叫三叔他们先走,自己攀扶着张起灵,慢慢的跟过去。

从我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他白皙的耳根,像是一块上好的羊脂玉,我不禁吞咽了一口口水。

把张起灵放倒在床上的时候,我几乎是控制不住的朝他身上压过去,鼻尖环绕的都是他身上独特的草木的青气。

我按着他的额头,轻柔的吻在他的颈肩。

能重新见到你真是太好了。

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